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包二奶

甘迺迪 在奧地利有私生子?

世界日報 2009/03/25

87歲婦爆料 稱兩人感情維持兩年 兒子已63歲

【編譯中心綜合24日電】奧地利一名87歲婦人向媒體聲稱,在1940年代曾與已故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有過一段婚外情,並替他生下一名私生子,而他們的私生子今年亦已經63歲。

老婦拉內特向奧地利《信使報》透露,她年輕時嫁給了一名墨西哥人,並移居至美國鳳凰城。而甘迺迪則因為與日軍作戰受傷,在1943年被安排到鳳凰城接受手術,兩人相識後墜入愛河,關係持續了約兩年。拉內特表示:「我們去過邁阿密、紐約,又曾在古巴度周末。在1945年春天,我發現自己懷孕,我告知甘迺迪,而他便要求我嫁給他。」但甘迺迪的求婚遭已婚的拉內特拒絕。雖然如此,但甘迺迪仍有替兒子繳付教育經費,直到他1963年遭暗殺身亡。

拉內特口中所指的私生子博勒爾,今年已是個63歲的退休藝術品商人,生活於加州。她指出,不知真相的博勒爾,一直都對自己外表感到很困惑,因為他父親的外表是典型的墨西哥男人,但他卻完全不似墨西哥人。

不過,自稱是甘迺迪私生子的事件早有前例,如銀行家沃辛頓在去年也聲稱是甘迺迪的私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