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包二奶

不要和陌生女子獨處

【聯合報/陸意莎(高雄市)】 2009.02.13

老公雖然小我兩歲,不過他成熟穩重,個性溫和,做事中規中矩。

三年前,我帶孩子到國外定居,他一個人在台灣工作又讀書,照我判斷,他應該很忙,而我也放心讓他單飛一段時間。

幾個月前的一個周末,由於一連幾天沒和他通上電話,那天早上我打電話給他,他跟我說,中午已約好人,要共乘一部車南下。他要參加周日研討會,為響應節能減碳,他在網路共乘版上找到一位女大學生,她剛好也要到南部,而在中部還有一對母子要共乘他的車。

我聽了大吃一驚,趕緊要他取消共乘之約。我委婉地說:「開車一趟需花四、五個鐘頭,你平常工作又讀書已夠忙了,長途開車是否會太累?何況與陌生人共乘一部車,萬一中途發生意外,責任承擔得了嗎?」

老公聽了說,都已約好,而且一小時後就要出發。他回我說:「那就這次,下不為例。」我嚴肅地回說:「一次都不行!你與陌生女子要在車裡相處四、五個鐘頭,而且回程她也要搭你的車,我不放心。」我請他無論如何都要馬上取消,並改搭高鐵南下。最後,老公聽進了我的話,有點無奈又無辜地取消共乘一事。

我會說「無辜」,是因為他覺得只是單純共乘,是我想得太多。老實說,老公不是那種想出軌的人,我應該信任他,不過,請仔細想一想,有些外遇的發生,可能是一些無心的「機會」所造成,更何況我經年住在國外,更不能容許類似這種「機會」發生。

經過這次事件,我很明確讓老公知道我很在乎這事,我想如果他在乎我,他不會故意去踩這個底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