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包二奶

夫外遇連劈兩女 潘麗麗黯然放手

【聯合報╱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2008.11.27

潘麗麗今年8月18日跟前夫楊瑞義簽字離婚,結束18年聚少離多的婚姻。據親近友人透露,楊瑞義從去年到今年共劈腿兩女,第一個是埔里的保險員,三方談判當天,楊家親人也在場,那女的一見潘麗麗就喊:「大姊,妳希望楊先生怎麼做,我就完全配合!」潘麗麗冷冷問她:「小姐,我只想問妳,妳會真心真意陪他走完下半輩子,一生一世都愛他嗎?」兩人你來我往半天,那女的突然抓狂:「對,我會永遠愛他,那我可以走了嗎?」

第二個是梨山的公務員,才26歲,今年8月9日晚上9點多,潘麗麗直接殺到梨山,支開楊瑞義後,發現第三者躲在閣樓,最後三方再度面對面。

老公第一段外遇結束後,潘麗麗為了家庭圓滿,曾真心原諒他,今年元旦全家還出遊,在朋友面前扮恩愛,但今年8月又來一個,潘麗麗心力交瘁,決定離婚,離婚後前夫一年會付35萬教育費,但她還是要努力賺錢。

婚姻際遇像 吳敏不捨

吳敏跟潘麗麗合演「鳥來伯與十三姨」裡的婆媳多年,連婚姻際遇都像翻版。吳敏老公在民國63年到泰國當導演,夫妻也是聚少離多,她嘆:「那時我是中視基本演員,不可能放棄台灣事業,他去泰國時我們的大兒子才一歲。」之後吳敏老公在當地有了小老婆,還入了泰國籍,82年心肌梗塞客死他鄉,吳敏捧回的只剩骨灰。

所以吳敏常勸潘麗麗等友人,夫妻千萬不要相隔兩地,否則一定會出事。昨天她說:「麗麗是我(戲裡)媳婦,我也很捨不得,大家夫妻一場,孩子又那麼大,她一路走來這麼辛苦,希望她能堅強」。

潘排戲痛哭 狄鶯心疼

狄鶯心疼潘麗麗節省,為了省停車費,竟從桃園家裡騎摩托車到華視拍戲,她想起當時潘麗麗光在排戲時就痛哭,當時她不知如何安慰,只好用笑罵緩和氣氛:「哭個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