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通姦

苦戀! 越女疑遭台灣愛慕者殺害

TVBS 2008/10/29

桃園警方今天破獲一件異國情殺案,一個花名「雅芳」的越南籍女子,自己有男友,卻疑似被另一名苦戀他的台灣男子殺害;只是當男友報案,警方追查後,發現這名涉嫌殺人的台灣男子,已經在基隆上吊自殺,而女子的屍體則被裝箱丟棄到陽明山下。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梁姓嫌犯一個人先拿著大箱子出現,後來和李姓嫌犯一起抬著行李箱出來,看來行李箱有點沉重,而原本應該和梁姓嫌犯在一起的越南女子雅芳,卻沒出現。

原來雅芳已經被殺害,他們從桃園運到陽明山,棄屍山下;雅芳23日出門後,下落不明,男友報案後,警方查到26歲男子梁宏杰涉有重嫌,員警到梁宏杰家採證,找到多處血跡,更發現梁宏杰已在基隆一間汽車旅館,上吊自殺。記者:「你和死者是什麼關係?」警方:「借過。」

梁宏杰在遺書裡,坦承殺害雅芳,並找李姓友人協助到陽明山棄屍;根據遺書內容,警方推測是主嫌苦戀死者,但死者卻有男友,而引發殺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