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通姦

遭設局以性愛影帶勒索 BMW女繼承人成焦點

中國時報 2008/11/04

 德國最有錢的女人克拉登一向躲媒體唯恐不及,今天卻因有關她的前愛人以兩人在旅館房間纏綿錄影帶勒索數千萬歐元的大量報導,剎時成為媒體聚光燈的焦點。

 擁有寶馬汽車廠與化工巨人亞特蘭大公司大量股權的克拉登,據傳有七十八億歐元的身價。德國和義大利媒體報導,二零零七年中她首次在一個旅館酒吧中遇到斯加比。

 德國「週日畫報」報導,這位四十六歲、已婚並有三個小孩的女人很快被這位四十一歲瑞士男子的風度折服,接下來的幾週中,兩人多次在廉價旅館相會,其中還包括在寶馬所在地慕尼黑假期飯店的一次。

 義大利的報紙說,斯加比很快開始向他超級有錢的戰利品伸手。據說,他聲稱意外開車輾過一個美國黑手黨份子的小孩,要賠七百五十萬歐元才能保命。

 報導說,克拉登相信了他的故事,二零零七年九月在一家旅館的地下室以每張面額兩百歐元的現金如數把錢交給他。

 不久後這項關係結束了,但事件還沒有。

 報導說,兩人在慕尼黑假期飯店會面那次的房號是六二九,斯加比的共犯巴瑞塔卻拿著攝影機偷偷在隔壁的六三零房把兩人在房內的情形全部入鏡。

 「南德日報」引述義大利警方的報告表示,斯加比去年十一月又打電話向克拉登勒索一千四百萬歐元,否則他將公布這卷內容不堪的錄影帶。

 這家報紙說,去年十一月他還寄了一封信並附上DVD,以証明所言不虛。億萬女富豪因而同意今年一月十四日在奧地利和他見面付錢。

 結果克拉登自己沒去,卻派了警察去。

 「南德日報」報導,斯加比和六十三歲的巴瑞塔均被逮捕,之後被引渡到慕尼黑。該報說,另外還有六個義大利及瑞士人被懷疑涉案,大多是兩人的家人,其中包括斯加比的妻子。

 克拉登是德國工業家關特的女兒。一九五七年他將瀕於倒閉的巴伐利亞寶馬車廠救回,並將之打造成全球最成功的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