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通姦

悍繼母威脅「毒死全家」 判離

蘋果日報 2008/11/06

兒作證:家裡像住一個隔壁鄰居

【黃哲民╱台北報導】婦人李寶梅12年前嫁給剛喪偶的鐵工江朝宗,被控動輒藉故毒舌辱罵丈夫與前妻所生的兩名年幼子女,更揚言毒死兩人,還拒絕行房。丈夫與李女分居逾十年後訴請離婚,李女出庭則數落丈夫與前妻子女的不是,板橋地院認為雙方已毫無交集,判准離婚。

精神折磨

江男的決定獲得前妻兩名子女力挺。兒子作證說曾因拉肚子上廁所,被繼母用台語臭罵:「什麼人在洗死人骨頭」,這個婚姻對全家是極大痛苦,繼母和他們相處的感覺是「家裡好像住了一個隔壁鄰居」;女兒指繼母說話很毒辣,爸爸根本講不贏,她和弟弟小時候都覺得有生命危險。

兩人小孩不支持離婚

李女反擊,丈夫與前妻所生的女兒,洗澡時會把整包衛生紙濺濕,洗衣服會把整包洗衣粉弄濕結塊,且她僅拒絕和丈夫行房一次,反而是丈夫疑似有外遇還帶回家。李女為江男生的兒子已就讀小學六年級,出庭證稱不希望爸媽離婚,指責爸爸沒照顧他也沒拿錢回家。但江男大兒子表示,和弟弟感情不受繼母影響,並希望能照顧弟弟。

江男的弟弟向法官說,嫂嫂一吵架就罵不堪入耳的話,並恐嚇要毒死全家,哥哥不敢吃嫂嫂煮的東西,帶著與前妻生的兩名子女住在別處。哥哥平常到鐵工廠工作,嫂嫂就住在工廠二樓,雙方各過各的,親友起初勸合不勸離,但十多年來大家都身心俱疲。至於嫂嫂說的女人,只是哥哥僱來照料年邁父親並幫工人買便當的人。

夫稱過12年無性生活

江男提告指出,前妻是在陪他上工時墜樓身亡,隔年經兄長撮合李女續絃,婚後他被李女擅自領走400多萬元存款,李女更以懷孕為由不准他行房或碰觸身體,否則要告性侵,他起初退讓分房睡,並要子女被繼母罵就要道歉認錯,但情況沒好轉,後來乾脆搬家分居,自稱過了快12年的無性生活。法官指雙方婚姻完全不符原先期待,生活毫無交集,判准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