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通姦

崔真實留下上億遺產 前夫厚臉皮爭監護權

Yahoo新聞 2008/10/28 特約記者 鄭宜熏/綜合報導

崔真實月初自殺身亡後,留下上億遺產給一對未成年兒女,當時前夫趙成民現身替她處理後事,就讓外界揣測動機不單純,果不其然,他日前向崔真實母親表明,財產應歸他管理,還打算透過律師搶回孩子監護權。

《朝鮮日報》報導,家屬表示,包括現金、房子、土地在內,崔真實所有財產不超過50億韓元(約1億1630萬元台幣),但周遭人推測她的遺產應有200多億韓元(約4億6530萬元台幣)。但崔真實留下的2個孩子只有8歲和6歲,在他們年滿18歲前,財產將由監護人管理,因此她前夫趙成民打算搶回孩子監護權。

崔真實友人透露,昨天(27日)趙成民和崔真實弟弟崔真榮見面,但雙方互不相讓,均提出由自己管理財產。但趙成瑉告訴家屬,若沒有他的印鑒,不得從銀行領走崔眞實名下的存款或財產處理,並強調這是遵照崔眞實的意思。

根據韓國法律規定,若母親死亡,孩子監護權將歸父親。但是,趙成民4年前和崔眞實離婚後便放棄監護權,因此情況將會變得更加複雜,不排除將對簿公堂。崔眞實友人感慨表示:「早料到會有場財產爭奪戰,但希望大人間的糾紛不要傷害到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