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通姦

精障男持刀剁母》驚恐的母親:家裡菜刀不敢磨利

自由時報 2008/10/31 記者陳建志/專訪

「我因為擔心他酒後失控,家中菜刀都不敢磨利,不然我看這次一定沒命」,被砍傷的李母對於罹患精神疾病的兒子,每次喝酒就拳腳相向感到無奈,希望兒子接受法律制裁。

今年52歲的李母,在警局製作筆錄時仍一臉驚恐。她說,丈夫在兒子12歲時就過世,她獨自將兒子、女兒扶養長大,十多年前兒子退伍後,意外發生車禍,手腳受創,從此工作不順,染上酗酒惡習,性格、精神狀況也大變。

李母表示,兒子沒有喝酒時還算正常,但只要喝酒就出言恐嚇、拳腳相向,平均一個月要吵她好幾次,曾將兒子送院治療,由於吵得醫院也受不了,不得已將他帶回家。

李母表示:「我擔心兒子酒後失控傷人,家中根本不敢放刀子,人家切菜用菜刀,我卻是用手捏菜,肉也都是買切好的,兒子拿來砍我的菜刀,平時只用來打蒜頭,根本不敢磨利,否則我看這次一定沒命。」

對於被辛苦拉拔長大的獨子砍殺,李母相當無奈、感傷。她說,前天還炒好米粉等他回家吃飯,沒想到卻差點沒命,因兒子動不動就酗酒、動手,她已經不想再過著提心弔膽的生活,堅持對兒子提出告訴,希望他接受法律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