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通姦

非處女 辱妻二手貨

NOW news 2008/10/29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處女情結」讓一樁婚姻破裂,變成一則難堪的社會新聞。台中市一名莊姓女子經由母親介紹認識陳姓警員,兩人交往短短4個月之後就閃電結婚;沒想到陳男對於「處女之身」有嚴重的偏執,在洞房花燭夜之後陳男發現妻子並非完璧之身,態度產生180度的轉變,不僅把莊女當做傭人使喚還以簡訊羞辱她。台中地院認為陳男用語言暴力虐待莊女,判決離婚。

擁有高學歷、長相姣好的莊女沒想到老公竟然是「處女控」,據莊女控訴,陳男用簡訊以「爛貨」、「二手貨」以及「身上有臭味」羞辱她。為了挽回女兒的婚姻,莊母還曾經給了陳男12萬元,希望他繼續維持這段婚姻,結果陳收了錢竟然還罵莊母和女兒一樣無恥,並索賠36萬元的婚宴費。

陳姓男子對「處女膜」的過度偏見也許可從心理學的角度來分析,心理學對情結(complex)的定義是,由一系列被壓抑的無意識思想、感情、知覺與記憶等所組成的意念傾向。情結會在潛移默化中影響一個人的思維和情感方式,使人形成特殊的偏見或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