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通姦

狠心兒遺棄 母肝硬化長期夜宿香蕉園

NOW news 2008/10/28

媒體曾經報導過,嘉義一名58歲的老婦人,被兒子趕出家門,只好躲在香蕉園餐風露宿,長達2個多月,處境可憐,警方上午逮捕到老婦人的兒子,不過婦人的兒子卻口口聲聲說,不完全是自己的錯,讓警方直搖頭。

鄭姓男子被帶回警局時,嘴裡直囔著要回家向母親道歉,但臉上卻毫無悔意,還不停為自己狡辯。在鄭姓男子的家門口,貼著1張給母親的紙條,上面寫著「最後一句話再見會永遠陰魂不散」,最後面還寫上報仇兩個字,可見鄭姓男子對於母親的恨意有多深。

鄭姓男子被捕後,嘴裡說著,是母親自己要去找工作,結果捅那麼大的婁子出來,並不完全是他的錯,還認為大家是存心要讓他死。

24號老婦人被人發現時,因為老婦人長期肝硬化,骨瘦如柴兩頰凹陷,氣色看起來不太好。自從八月中老婦人被兒子趕出門後,晚上只能躲在香蕉園餐風露宿,連颱風天也不能進家門,直到最近老婦人生病,沒健保就醫,整件事情才曝光。

員警偵辦案子時,發現婦人疑似遭到兒子長期凌虐,將鄭姓男子以家暴遺棄和傷害罪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