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包二奶

妻7年生5胎「3個不是他的」!

TVBS 2010/10/13

台南市一名補習班老師和太太7年內連生5個女兒,4年前倆人雖然離婚為了孩子仍然同住一個屋簷下,沒想到這位太太最近又懷了第六胎,老師很納悶,帶著5個小孩去驗DNA,果然發現,其中3個都跟自己沒有血緣關係,但孩子最大12歲,最小5歲過了追訴期,他告前妻騙婚、通姦,通通告不成!

甜蜜的婚紗照,新郎新娘靦腆入鏡,這是12年前在台南擔任補教老師的吳先生和已經懷孕4個月的女友,留下的恩愛影像!當初的奉子成婚,這一對相差4歲的夫妻,在7年內,陸續迎接5個女兒,但4年前離婚,兩人為了孩子住同一屋簷下,卻分房睡,前妻竟然在7月表示,懷孕了,讓吳老師,發現了隱藏12年的秘密!

補教老師父親:「孫女就跟媽媽說,做這樣的事情,讓我們3個很難過,可憐吶。」

70歲的阿公一想到5個拉拔大的孫女,個個體貼孝順,但有3個不是兒子親生,眼眶的淚直打轉!補教老師父親:「我實在想到,就…。」記者:「都把她們當成親生孫女嗎?」補教老師父親:「對。」

過去12年來,5個孫女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房間裡成堆的衣服還擺放著,阿公說媳婦和兒子離婚後,為了孩子還是住一起,但真的沒想到5個孫女裡,有3個不是目前擔任補教老師的兒子所親生。

補教老師父親:「就是發現(怎麼又懷孕),就把5個女兒都帶去驗。」

五個女兒,從最大的12歲,最小的5歲,其中的3個孩子經過親子鑑定,無血緣關係,補教老師氣的想要提出告訴,但是看看這些孩子的年齡,光是12歲的大女兒,就讓騙婚詐欺的告訴,過了10年內提告時機,而最小的5歲女兒,也過了控告前妻通姦罪5年內的追溯期!

台南地檢署襄閱檢察官林志峰:「檢察官是以追溯權時效完成,來不起訴處分。」

刑事訴訟通通告不成,只靠補教老師賺錢養的家,蹦出幫人養孩子10幾年的尷尬狀況,法界人士建議,從民事部份,在得知孩子非親生的訊息後,兩年內不超過10年追溯期,得要求賠償扶養費,但這一部分,能讓這家的孩子,讓補教老師獲得安慰嗎?精神傷害恐怕難以彌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