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通姦

新婚浪漫期平均兩年多

【中央社╱台北二十九日電】 2008.10.29

不用再談七年之癢了,新婚夫婦現在應該擔心一個新的里程碑:「兩年之疲」。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OnePoll市場調查公司所做的一項調查顯示,新婚夫妻的浪漫黃金時期平均維持兩年六個月又二十五天。

超過這段平均時間以後,兩人感情就算還在,也絕對好不到哪裡去,因為先生通常放棄保持整潔,太太也不再為悅己者容。

到了第三年的結婚紀念日,八成三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甚至不再費心慶祝。

此項調查訪問了結褵十年以上的五千對夫妻,並指出,超過一半的受訪夫妻覺得自我價值被低估。

七成男性承認,他們跟配偶相處至今,現在經常將襪子、褲子和其他髒衣物在家中到處亂丟。甚至高達七成九的男性承認,他們上完廁所不再把馬桶蓋放下。

三分之二的受訪女性表示,她們不再為配偶講究穿著,五成四的女性說,她們不再化妝。六成一左右的女性承認,她們一下班回到家,就會立刻換上舒適的休閒運動褲或睡衣。

在婚後頭幾個月,八成三的夫妻出門時經常牽手,但過了十年後,比例就降至百分之三成八。

在首次結婚紀念日以前,夫妻一天互相擁抱八次以上,經過十年後,擁抱次數減至五次以下。另外,六成的受訪夫妻表示,自結婚以來,配偶不再製造驚喜,邀約到外頭度過一晚浪漫之夜。

經常發生在夫妻間的電視權搶奪大戰,也是另一個感情轉淡的癥結點。七成五的受訪男性和女性均表示,不會將遙控器交給另外一半,即使對方好聲好氣地要求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