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包二奶

藝人杜詩梅驚傳遭家暴 閃電離婚

台視新聞 2011/03/02

藝人杜詩梅驚傳因為家暴閃電離婚!2008年才跟交往8個月的潛水教練男友步入禮堂,兩人非常恩愛,婚姻維持了兩年多,沒想到老公出現暴力傾向,多次出拳作勢要打杜詩梅,幸好她都及時躲過,這樣的陰影再加上爭吵不斷,兩人在2010年12月選擇和平分手!

開心披上婚紗出嫁,跟老公感情甜滋滋,濃到化不開,藝人杜詩梅2008年跟潛水教練閃電結婚,兩個人交往八個月就決定廝守終生,不過日前卻傳出兩人早就在2010年12月簽字離婚,而爆發點就是丈夫疑似有暴力的傾向,讓杜詩梅簡直嚇傻了! 結婚以來,總是為了小事吵得臉紅脖子粗,丈夫甚至握拳想揍人,還好每次杜詩梅都及時躲過,現在她形單影隻,對照之前甜蜜蜜的畫面,形成強烈對比,先前不敢公開離婚的訊息,是因為怕親朋好友擔心,現在總算鬆一口氣。

閃電結婚,不夠了解對方,杜詩梅坦承不願再為愛沖昏頭,但也不排斥梅開二度,對真愛還是充滿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