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包二奶

失蹤警不協尋 20天後成屍體

東森新聞 2011/03/01

桃園一名邱姓男子20天前向大溪警局報案,說自己年邁父親將車停在路邊,人卻不見了,但警察卻只以失蹤處理,20天後男子父親還是沒回家,男子決定請消防隊協尋,最後居然在發現車子旁山谷,找到老先生遺體,因此質疑警方如果當下肯幫忙協尋救人,或許就不會發生這樣遺憾。

拉起黃色封鎖線,指著山谷下方,這裡就是消防隊員發現邱老先生遺體的地方,好巧不巧,同一個地點就是死者的兒子在七號當天發現邱老先生失蹤報案協尋的地方。指著汽車後座的毛衣,這是死者留下的惟一一件物品,邱姓男子20天前發現父親失蹤,馬上到警局求救,但員警接獲報案僅以失蹤人口處理,只開了張失蹤登記表事情就不了了之。

20天後老先生還是沒有回家,心急的邱姓男子一早改請消防隊,和當地救難協會幫忙找人,經過一個早上的尋找,沒想到就在當初發現汽車的地方找到邱老先生,不禁大嘆員警枉顧人命,也難怪會讓家屬不能接受,因為20天前警方如果有主動幫忙尋找,悲劇或許就不會發生,現在家屬面對冰冷的屍體,欲哭無淚,對警察的辦案態度實在無法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