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包二奶

不想再被家暴!母攜3子躲警局

華視新聞 2011/01/11

高雄一位婦人被先生家暴,就帶著三個分別兩歲、四歲跟八歲的孩子逃出家門,跑到派出所求救,這位媽媽一邊哭一邊說、她真的不敢回家,很怕又會被老公打,三個小朋友也露出恐懼的眼神,跟警察說真的很怕爸爸。

32歲的媽媽牽著三個小孩走進派出所,虛弱地說可以幫幫忙嗎,因為她被先生打了,媽媽邊說邊哭、語氣哽咽發抖,旁邊兩歲小女兒看到媽媽在哭,突然間也不安地哭鬧了起來,抱起小女兒緊緊摟住她、臉貼著臉,媽媽越想越傷心,這時八歲的哥哥好像知道媽媽很難過,還主動把妹妹抱過去安撫,跟妹妹玩、幫她穿鞋子,還負責照顧四歲的弟弟,三個孩子天真又可愛,沒多久就在警局內玩了起來,似乎暫時忘記了心裡的恐懼。

媽媽說她從印尼嫁到台灣來,跟先生結婚生了三個小孩,之前她只是因為要拿零錢去買食物,先生就生氣罵她、還被先生毆打,媽媽被打這一幕,也讓八歲的哥哥留下深深的陰影,社會局曾經介入,安置三個小孩十天,不過現在又讓爸爸帶回家,媽媽對於回家還是很怕,擔心再次被施暴,無助又恐慌的淚水讓人看了好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