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通姦

情殺?北京校園悲劇 學生砍殺老師身亡

TVBS 2008/10/31

大陸北京的中國政法大學,發生一起殘忍的凶殺命案!一名大四男學生,在上課時間衝入教室,拿刀砍殺一名教授,結果教授送醫不治,到底怎麼會發生這起學生砍殺老師案件?有傳言是男學生不滿老師與女友曖昧,不過校方已經駁斥。

事發的201教室,門口擺放著鮮花,而學生也在校園裡面圍起點點的燭光,要紀念已經不在人世間的老師。

許多同學看到這樣的情景,真的分外感傷,他們根本沒想到會發生這起兇殺案,原來一名大四男生,在上課時間衝入教室,拿利器砍殺老師,結果這名被殺害的老師緊急被送醫,還是回天乏術。中國政法大學學生:「挺驚愕的吧,接受不了這個事情。」

高等學府裡面,怎麼會發生這起學生砍殺老師的案件?有傳言表示,是因為男學生不滿老師與女友有曖昧,所以痛下殺機;不過學校否認這項傳聞,事發當時,教室裡面還有19名同學,校方現在已經積極做好心理輔導。

中國政法大學黨委書記石亞軍:「偶然的事件,並沒有對學校的正常秩序造成影響,學生該上課的上課,該自習的自習,秩序非常良好。」

現在警方已經將殺人的男學生逮捕,到底是不是情殺?如果不是,又為何如此殘忍?北京警方還在調查中。